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與拜仁慕尼黑攜手展開新球季

fc-bayern-2016-05
踏入新一輪球季,德國甲組球隊拜仁慕尼黑無論在球場裡外都顯現出其動感風格。在因戈爾施塔特的奧迪廣場上,拜仁慕尼黑球員及教練從奧迪集團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手中接過全新的球員專車。連同新加盟的成員曉姆斯(Mats Hummels),超過一半的球員都選擇了運動型RS系列。

fc-bayern-2016-04
一如以往,當日活動的焦點落於積極為週五晚展開的德甲聯賽作準備的球員紐亞(Manuel Neuer)、保定(Jérôme Boateng)及列貝利(Franck Ribéry)身上。來自歐洲的眾多球迷及奧迪員工近距離一睹各球星的風采並取得他們的簽名作留念。隨行的教練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則是第一次到訪因戈爾施塔特。

fc-bayern-2016-03
拜仁慕尼黑自2002夏季便與奧迪合作,而今年已踏入第15年。當中的焦點包括自2009年開始,每兩年於慕尼黑安聯球場舉行一次的奧迪盃(Audi Cup)以及奥迪夏季足球巡迴賽(Audi Summer Tour)。數週前,奧迪亦跟隨着球隊到美國集訓,並與AC米蘭、國際米蘭及皇家馬德里的球員踫面。

fc-bayern-2016-02
各球員所選擇的心儀用車不約而同地反映着球隊的精神,當中15名球員,包括畢斯度巴(Holger Badstuber)、阿朗素(Xabi Alonso)和提艾簡達拿(Thiago Alcántara)選擇了Audi RS 6*,而曉姆斯、列貝利和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則選擇了Audi RS 7*。另一位新加盟成員,連拿度辛捷士(Renato Sanches)亦選擇了都市首選的Audi A3 Sportback*。至於他們的教練安察洛堤早於今年7月已收到他的Audi S8 plus*。

fc-bayern-2016-01
Audi RS7 Sportback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9.5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20克

Audi 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9.5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21克

Audi RS6 Avant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9.6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23克

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9.6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23克

Audi S8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10.0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31-216克

Audi S8 plus
每百公里綜合油耗:10.0升
每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231克

油耗及二氧化碳的資料和效率的等級將受車輪及車胎的選擇影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