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458 Speciale《Autocar》雜誌榮獲五星獎

ferrari-458-speciale-autocar-5-star-28
法拉利458 Speciale榮膺《Autocar》雜誌評出的五星獎,這是繼2014年法拉利458 Italia獲獎之后,法拉利再度獲此殊榮。法拉利458 Speciale是法拉利的一款搭載自然吸氣中置V8發動機的車型,對業內的各類獎項可謂志在必得,作為驕傲的優勝者,也必將躋身法拉利史上傑出車型之列。

ferrari-458-speciale-autocar-5-star-14
在五星獎評選的路測中,《Autocar》雜誌對458 Speciale給出了很高的讚譽:“這或許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動、最為卓越的車型。”此外,該雜誌社還評價道:“這款Speciale車型具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因為它是一輛如此純粹、如此專注於駕駛體驗的車型。與所有性能卓越的超級跑車一樣,不管在抓地力還是靈敏度方面,它都能讓駕駛者感到游刃有餘,精準地執行駕駛者的每一個指令,激起駕駛者探索車輛性能極致的強烈興趣。這台車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還有對速度與激情至始不渝的追求,都無不令人讚嘆。”

ferrari-458-speciale-autocar-5-star-07
法拉利458 Speciale在轉速為9000 rpm時可達到605馬力的最高功率,是法拉利迄今為止制造的功率最強勁的自然吸氣V8車型。該車整備質量極為輕盈,1290千克的重量相比458 Italia減少了足足90千克,從而帶來更為卓爾不群的非凡性能:零到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秒,費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 單圈時間僅為1分23秒5。法拉利458 Speciale還是法拉利首款引入主動空氣動力學設備的量產車型,前後均安裝了可調式設備,極大的提升了操控穩定性和動力性能,讓駕駛者從容駕馭,盡情享受駕駛所帶來的無窮樂趣。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