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errari 與 Lucas Di Grassi 出戰新濠天地澳門 GT 盃


法拉利香港及澳門授權代理商快意汽車有限公司正密鑼緊鼓地迎戰,於 11 月 18 日在澳門東望洋賽道舉行的年度重要車壇賽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新濠天地澳門 GT 盃。快意汽車有限公司與提供技術支持的意大利著名車隊 AF Corse 合作組成車隊,選派擁有豐富澳門街道賽事經驗的 Pirelli Formula 1 車隊試車手迪加拉斯(Lucas Di Grassi) 駕駛法拉利 458 GT3 出戰東望洋。


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副董事兼車隊負責人約翰尼曼先生(John Newman)說:「我們很高興迪加拉斯(Lucas Di Grassi)這位超凡卓越的車手能夠參與這場賽事,他早在 2005 年已出戰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並已經兩次踏上頒獎台,我相信他今年的表現將會更好。我們也很高興能夠與最近在FIA世界耐力錦標賽取得佳績的 AF Corse 車隊合作。雖然這場賽事競爭激烈,但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具經驗的 AF Corse 車隊支持,以及兼備車場上最有才華的賽車手駕駛最好的 GT 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