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ferrari-brand-2014
法拉利被評為今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這家充滿傳奇色彩的意大利汽車制造商在Brand Finance品牌實力指標的各種測評項目中表現卓越,無論是受歡迎度、客戶忠誠度、視覺特征辨識度,還是品牌網絡形象、員工滿意度,都遙遙領先。在躋身AAA+等級的十一家品牌中,法拉利獨佔鰲頭,其他入圍品牌包括谷歌、愛馬仕、可口可樂、迪士尼、勞力士、F1 紅牛車隊等。

Brand Finance首席執行官David Haigh說:“黃色徽章上的躍馬標志在全世界都擁有極高的辨識度,哪怕是在道路還沒有建好的地方。無論是在故鄉意大利,還是在世界各地車迷的家鄉,法拉利不隻是激發了品牌忠實度,更引起了一種品牌狂熱,一種近似宗教篤信的追隨,它的品牌力量是毫無爭議的。”

盡管法拉利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但它並不是最具價值的品牌,也許這並不奇怪,畢竟它講究精工細作,追求定制奢華。法拉利的品牌價值是40億美元,位列價值排行榜第350位。David Haigh說:“蘋果公司的品牌影響力也很大,被Brand Finance評為AAA級,但讓蘋果脫穎而出的是它運用品牌進行盈利的能力。打個比方,平板電腦在iPad之前就已經面市,但真正讓平板電腦引起大眾無限遐想的是蘋果;蘋果把自己的品牌跟平板電腦結合,進而把產品理念變成了商業事實。”當然,蘋果品牌價值能達到1050億美元還有其他因素助力,今年是蘋果連續第三年蟬聯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