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法拉利慶祝美國市場 60 周年

ferrari-celebrates-the-60th-anniversary-of-the-american-market
紐約為慶祝法拉利進入美國市場60周年,紐約的法拉利車主們駕駛著各自的躍馬座駕,自發在周末發起了一場拉力賽,車隊猶如一道亮麗矚目的風景線穿梭在紐約街道。

48輛法拉利聚集在紐約的炮台公園,前往位於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的首家法拉利美國經銷商米勒汽車的展廳。拉力賽在日出時分從市中心曼哈頓出發,途徑紐約的標志性建筑,包括自由塔、熨斗大廈、時代廣場、哥倫布圓環以及中央公園,法拉利所獨有的引擎轟鳴穿越紐約市林立的高樓大廈。當車隊來到康涅狄格州樹木茂密的山村鄉路時,遇到了法拉利愛好者與沿途路人的駐足歡呼。

ferrari-celebrates-the-60th-anniversary-of-the-american-market-2
這十分有意義的一天在終紐約市布裡治漢普頓的橋牌俱樂部結束。這所尊貴的會員制高爾夫俱樂部於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所建,建於留有法拉利歷史印跡、當時被作用於賽道的老橋上。

參加紐約拉力賽的法拉利車型包括:法拉利250 GT SWB、275 GTB、365 GTB Daytona和Superamerica等經典款法拉利,以及新車458 Speciale 和California T,充分詮釋了法拉利從經典到現代的歷史傳承。

ferrari-celebrates-the-60th-anniversary-of-the-american-market-3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