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rari F12berlinetta 圓石灘活動亮相


對於法拉利而言,圓石灘一直是個有著特別意義的地方。這座位於舊金山附近的優雅小鎮正在舉行一場特別活動,數以千計的客戶和收藏家們聚集於此,在這裡他們既能欣賞到來自馬拉內羅的最新車型,也能在傳統的拍賣會和老爺車展上一睹眾多傳奇車型的風採。

今年,法拉利舉辦了一系列特別活動,包括最新車型 F12berlinetta 的巡展。與此同時,在圓石灘還將舉行美國首輛「Tailor-Made」個性化定製車型的移交儀式:法拉利的創新個性化定製服務,為著名英國高爾夫球手伊恩•保爾特量身打造了一台 FF。整車外觀採用了獨有的三層 Sabbia 色,內飾使用了黑色帶有格紋的 Poltrona Frau 皮革,整體與保爾特旗下服裝品牌的新系列風格一致。

圓石灘的老爺車拍賣也是每次活動的亮點。法拉利 1960 年生產的 California 250 LWB Spider Competizione 成為了整個拍賣會活動的焦點,它被一位匿名的收藏家以超過 1100 萬美金的價格所購買。它的前任車主是收藏家謝爾曼•沃爾夫(Sherman M. Wolf),於 1979 年從這輛車的第一任車主那裡購買,並一直擁有它至本次拍賣會為止。這是一款極其稀有的車型並,更少有的是隻有兩位車主擁有過它。

與此同時,謝爾曼•沃爾夫(Sherman M. Wolf)所收藏的其他幾款法拉利車型也在此次拍賣會上進行了拍賣,包括 1985 年生產的 288 GTO 以 100 萬美金成交;一輛 340 MM Spider 最后以近 450 萬美金成交。

在古丁公司拍賣目錄上,還可以找到獲得法拉利經典部門認証的一輛 1973 年生產的 365 Daytona Spider,1960 年生產的 250 California Spider Competizione passo lungo和 1955 年生產的 857 Sport,它們曾經的主人是當代藝術家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這幾部老爺車預計拍賣價可達 1000萬美元以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