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rari 確定 Fernando Alonso 將離隊

ALO-03
最近 F1 話題熱爆,不是發表什麼新引擎抑或跑出驚人成驚,而是 Fernando Alonso 明年究竟將會何去何從,現在的最新消息是 Ferrari 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 確認了 F.Alonso 將離開法拉利車隊。最開始有傳言指 F.Alonso 下個月將會加 McLaren,因為負責供應引擎的 Honda 希望 F.Alonso 加盟,但其後兩方否認。但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Red Bull 的四冠王車手 S.Vettel 宣佈在下一季將會加入 Ferrari 車隊,而 S.Vettel 的空缺將由 Red Bull 二隊的 D.Kvyat 補上。雖然未知 F.Alonso 將會何去何從,但一開始強烈否認將變更車手陣容的 McLaren 最近就透露口風表示今個賽季完結後才再決定明年車手名單,再加上 Honda 對 F.Alonso 渴望至願意分擔薪水,同時 McLaren 前車手 M.Hakkinen、D.Coulthard 也認為 F.Alonso 的豐富經驗能提升車隊成績,所以 F.Alonso 加入 McLaren 的機會十分大,但前題是他與曾經發在過爭執的 McLaren 老闆 R.Dennis 能夠達成共識。究竟最終 F.Alonso 花落誰家,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消息傳出。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