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GTC4Lusso 即將重磅登陸 2016 北京車展

Teaser_Auto China_1
全球豪華超跑領先品牌法拉利近日宣佈,將攜全新V12力作——法拉利GTC4Lusso重磅登陸2016北京車展。這是繼今年三月GTC4Lusso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秀以來,首次於中國及亞洲地區的華麗亮相。作為馬拉內羅超凡創新與精湛工藝的智慧結晶,GTC4Lusso首度將後輪轉向與四輪驅動相結合,徹底顛覆了運動型四座GT的傳統設計理念,完美演繹躍馬品牌澎湃人心的運動性能和超凡優雅的迷人魅力。

本屆車展以“創新·變革”為主題,呈現當今中國車壇的最前沿創新技術和行業趨勢。即將亮相的法拉利GTC4Lusso首次搭載法拉利全新升級的V12自然吸氣發動機,憑藉690 cv 的最大動力輸出,領跑同級車型。5,750 rpm下即可釋放697 Nm峰值扭矩。GTC4Lusso 擁有 335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以及3.4秒百公里加速的敏銳反應。不論是動感駕駛時的澎湃激情,還是穿梭於城市中的酣暢淋漓,GTC4Lusso的迷人聲浪完美呈現了其強勁動力與非凡效率。複雜的車輛動力控制系統實現完美一體化,令GTC4Lusso在各種路況中都能駕馭自如,秉承始終如一的穩定性與舒適性。

Teaser_Auto China_2
作為法拉利又一款全新力作,California T Handling Speciale (HS) 同樣將迎來備受矚目的亞洲首發。該車型由集優雅與運動於一體的California T採用全新運動操控套件打造而成,提供了一系列專用校準裝置,與California T強烈的運動氣息相得益彰,顯著提升跑車性能優勢。套件還配備全新排氣系統,打造更飽滿、更極致的排氣聲浪,成就無與倫比的動感駕馭體驗。與此同時,California T “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版車型也將同期亮相,極致展現法拉利與眾不同的尊貴風範和迷人氣質。其極為緊湊的車型設計,既提升了座駕本身的運動操控性能,又延續了寬敞的座艙空間,令California T的風采淋漓盡致地呈現。

除此之外,躍馬旗下更多在售明星車型也將悉數登場,共同組成法拉利2016北京車展的豪華車型陣容。488 Spider詮釋了法拉利Spider車型迄今動力與創新的巔峰表現,搭載3,902cc渦輪增壓V8發動機,實現670 cv的最大輸出功率,並以折疊式硬頂(RHT)為設計核心,對每一個細節都進行完美打磨和把控。同樣搭載V8發動機的488 GTB將卓爾不群的極致動力和非凡的駕駛樂趣完美融合,突破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更帶來高效超凡的性能提升。有別於V8車型的動力表現,F12berlinetta不僅傳承法拉利家族不滅的賽車精神,也具有另一番靈活彪悍的強勁動力,作為法拉利史上性能最強的非限量版12缸運動跑車,F12berlinetta演繹渾然天成的王者風範。

來賓在近距離領略法拉利超跑超凡魅力的同時,也將在展台的個性化訂制區域盡享躍馬賓至如歸的服務,深入領略來自馬拉內羅激情不朽的品牌文化。法拉利個性化項目為每一位車主度身提供個性化選配和訂制服務,打造專屬於躍馬車主獨一無二的夢想座駕。

法拉利展台位於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E1展館。更多關於法拉利的詳細資訊,將於4月25日12:00舉行的法拉利北京車展新聞發佈會上進行公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