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拉利來一場獨一無二的 LAFERRARI APERTA 拍賣會


為慶祝躍馬成立70周年,法拉利宣佈將拍賣一台獨一無二的LaFerrari Aperta,以此來支持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的國際教育慈善項目。

與RM Sotheby’s合作的“傳奇與激情”(Leggenda e Passione)拍賣會將於9月9日在滿載著傳奇記憶與輝煌榮耀的費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舉行。這場拍賣會將會是歷史上最為精彩的一場單品牌汽車拍賣會, 也是馬拉內羅為其三天的法拉利70周年慶典重要環節之一。

這款專門為熱情的法拉利擁躉訂製的70周年限量版LaFerrari Aperta,是著名的LaFerrari混合動力開篷版,擁有非凡的性能與極致的駕乘體驗。

此次參與拍賣的LaFerrari Aperta擁有獨一無二的車身設計,外觀採用炫麗的金屬紅(Rosso Fuoco),引擎罩和車尾上則有兩道金屬白色(Bianco Italia)的賽車條紋。內飾設計採用了黑色的Alcantara和碳纖材質,與座椅上的紅色皮革裝飾及紅色縫線相得益彰。

與此同時,法拉利還將本次拍賣所得悉數捐贈予救助兒童會,用於教育事業的發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