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errari Laferrari XX 下個月現身 Abu Dhabi

Ferrari LaFerrari XX on Nurburgring
Ferrari 萬眾矚目的賽車版 Laferrari XX 將會出現在下個月 Abu Dhabi 舉辦的 Finali Mondiali 2014。雖然 Laferrari XX 使用與普通版相同的 6.3 公升 V12 引擎和 Hybrid 系統,但輸出卻足足高達 1050 匹,而馬力升級的原因並非提高 Hybrid 系統動力輸出,仍舊維持在 163 匹,反而是罕有地把 V12 引擎的極限再次提升,使 Laferrari XX 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2.9 秒,0-200km/h 更可在 7 秒內完成。由於 Laferrari XX 全球限量 30 輛,所以只限定已經擁有 Laferrari 的車主才可以購買,並像 Enzo FXX 一樣由 Ferrari 集中在 Maranello 進行統一後勤管理,最後 Laferrari XX 的售價預計為 $200 萬英鎊。

LAFX-03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