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6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重返上海國際賽車場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01
2016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連續第六年強勢登陸申城,40,000名來自五湖四海的法拉利車主、媒體及法拉利愛好者共聚上海國際賽車場,體驗躍馬品牌無與倫比的速度與激情。由F1、XX和挑戰賽組成的法拉利客戶賽車專案精彩紛呈,搭載革新性混合動力,11台法拉利FXX K的躍馬明星車陣熠熠生輝。與此同時,由330 GT 2+2、Testarossa、512 BBi領銜的躍馬經典車型,攜手LaFerrari、Enzo、F12tdf等限量版車型傾情助陣,F1紀念車型傾力呈現,更有身為FXX K車主的著名歌手及演員郭富城先生、GT賽事車手及法拉利F1車隊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以及法拉利車手學院的中國天才少年車手周冠宇紛紛蒞臨加盟,共同慶祝屬於法拉利賽道文化及生活方式的不朽激情。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02
法拉利的核心源自F1賽場締造的輝煌與成功,迄今為止躍馬傳奇於世界各地的賽道上共斬獲超過5,000場勝利,因此2016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可謂躍馬賽道文化的極致薈萃。50餘名車手展開激烈角逐,帶來精彩絕倫的賽道表現。為進一步展現對中國賽車運動發展的專注與投入,法拉利車手學院首位中國賽車手——周冠宇親臨現場。年僅17歲的他在榮膺三料賽事冠軍及2015意大利F4冠軍賽亞軍之後,再次向賽道證明他所具有的非凡潛質。這位頗具人氣的年輕車手不僅攜車主加入獨特的賽道體驗,更應接不暇地與熱情的法拉利愛好者分享喜悅,合影留念。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03
賽道外的嘉年華同樣精彩紛呈,法拉利車主與車友們近距離聆賞從全球各地徵集而來的多款珍貴法拉利車型。作為法拉利全系車型的尖端代表,11台源自馬拉內羅精湛工藝,專注賽道的FXX K採用新一代升級的混合動力技術。這款備受讚譽的6.3升自然吸氣V12傑作帶來1,036bhp的強勁動力,配備187bhp輸出的電動機。FXX K還搭載源自F1TM的空氣動力性能及歷經獨家調校,專供賽道駕馭的HY-KERS系統。得益於一系列巧奪天工的設計,FXX K不僅鑄就了上賽場的一道靚麗風景線,也當之無愧地成為本屆嘉年華萬眾矚目的焦點。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11
那些對恩佐·法拉利著名歷史車型情有獨鍾的車主和車迷,也會在現場邂逅屬於自己的心動瞬間,2016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獨具匠心地打造了由Testarossa和330 GT 2+2領銜的經典車型展示。Testarossa採用升級的12缸中置引擎,每個汽缸配有四個氣門,創當時量產跑車的動力巔峰。同期亮相的還有330 GT 2+2,其與馬拉內羅的最新力作——法拉利GTC4Lusso頗具淵源,GTC4Lusso的命名靈感正是源自對330 GTC、330 GT 2+2與250 GT Berlinetta Lusso的一脈相承,將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與極致優雅的運動氣質完美融合。今天,突破創新的GTC4Lusso為車主及乘客帶來奢華卓越的舒適體驗。

躍馬傳奇的至臻傑作一直以來是廣大車迷追求的夢想,當天部分幸運來賓受邀參與了法拉利試乘體驗,夢寐以求的目標轉眼成為了近在咫尺的激情。參與者在法拉利教官的陪伴下完成了一系列賽道體驗,盡情領略法拉利全系車型的無窮魅力,試乘車型包括激動人心的488 GTB和488 Spider,優雅迷人的California T及澎湃動力的F12berlinetta。不論是縱情馳騁長直道,還是從容自如過彎道,每一款法拉利超跑傑作無不詮釋了蘊藏在躍馬DNA深處的純正性能和無限潛能。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12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也是家庭聚會的絕佳平台,從法拉利亞太挑戰賽模擬器,到法拉利F1TM模型的系列呈現,在圍場附近總能找到適合不同年齡,不同興趣的法拉利體驗活動。親子角在加強孩子與家長的親密互動之餘,更進一步提升了人們對交通安全的充分理解。作為本屆嘉年華的另一亮點,當屬個性化訂製版488 GTB與California T的閃耀亮相。488 GTB的特殊珍珠金屬漆由法拉利個性化訂製中心量身打造,且從前部、側面進氣口到側裙均採用紅色碳纖維,這也開創了法拉利在國內的先例。California T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法拉利獲勝無數的經典車型250TR,一席黑色搭配250TR特殊賽車條紋,外部格柵採用噴塗啞光金屬灰色。法拉利還精心設計了一方企業社會責任專區,旨在展現品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作為法拉利企業社會責任項目的“紅色力量”,共涵蓋環境保護、駕駛安全、教育資助及社會福利四大核心領域。法拉利也一直持續致力於回饋社會,每年法拉利於企業社會責任項目的投入超過1,400萬元人民幣。

ferrari-racing-days-in-shanghai-2016-19
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Matteo Torre)先生就2016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的成功表示:“自進駐中國市場以來,法拉利無疑成為了中國賽事文化發展的領導者。從2011年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首次落戶中國起,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法拉利車主和車迷體驗獨一無二的躍馬激情。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不僅是車主和車友熾烈激情的完美呈現,更是法拉利對中國市場最強有力的承諾與證明——法拉利將一如既往,持續致力於中國超跑市場和賽道文化的蓬勃發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