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errari Racing Day 2011 圓滿結束 新舊法拉利雲集上海


上月底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Ferrari Racing Day 2011」已經結束,當日亦是亞太區 Ferrari Challenge 的頭兩場賽事。期間廠方安排了 F1 Clienti、FXX 與 599XX 總共 3 部非賽車版,讓到場人士在廠方安排的賽車部測試車手 Giancarlo Fisichella 在旁指引下,一嘗駕駛這 3 部頂級法拉利超級跑車的滋味。



此外 Ferrari 廠方亦在場內舉辦了今年第 2 場 Ferrari Museum 展覽,向公眾展示了經典的 365 GTB4 Daytona、288 GTO、Dino、Ferrari Enzo 引擎、多座 F-1 獎盃、珍貴的照片和錄影片段,以及較新型的 California、458 Italia 與 599 GTB。

Ferrari Museum 巡迴展覽首站已於 6 月 9 日在北京舉行,第 3 站分別在香港和廣州上演,詳細日期待定

新舊法拉利雲集上海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