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新一代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服務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於淺水灣法拉利陳列室展示法拉利個性化訂製服務。這個服務可讓車主與法拉利設計師團隊進行諮詢,訂製一輛擁有獨特個人風格和品味的汽車,以體現真正的獨一無二的訂製規格,以及創意和個性化的巔峰之作。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服務秉承了法拉利始自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源遠的訂製傳統,當時的客戶已經可以輕鬆自由地選擇自己喜歡的工藝材質、顏色和面飾,從而打造出真正符合個人獨特需求,並且獨一無二的跑車。


法拉利輝煌的歷史傳統在全新的 “Tailor-Made” 個性化項目中得到了進一步弘揚。今天,車主在面飾、配件、材質、工藝和顏色方面擁有了前所未有的廣闊選擇空間,能夠細緻地訂製自己的法拉利跑車,從車身顏色到車廂內裝飾的每一個細節均能完全貼合車主需求。這些訂製服務的豐碩成果由法拉利造型設計中心 (Ferrari Styling Centre) 研發,中心工作人員在日常工作中亦秉承了法拉利的核心價值觀——創新、優雅和熱情。

客戶的個人需求和願望是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服務的核心所在。車主在挑選過程中能夠得到個人專屬設計師從旁悉心協助和建議,這些設計師的使命是保証最終出廠的作品既卓爾不群,亦切合了法拉利品牌的精神和傳統。

作為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項目的一部分,車主會被邀請至馬拉內羅 (Maranello) 法拉利車廠,親眼見証這個如同高級訂製服裝設計室的神奇工作室。車主可以看到大量不同種類的樣品如材質、工藝和顏色等。此外,還有一個材質監控程式,方便車主能夠對最終效果進行預覽。


開拓創新、潛心鑽研、獨創材料、上乘工藝以及細節專注 — 這些特質構成了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服務的基石,在法拉利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該項目推出了三大系列:Scuderia, Classica 和 Inedita。

Scuderia 的靈感源於法拉利輝煌的賽車史,該系列提供各種取自賽車的材料、外飾和車身顏色。
Classica 系列為馬拉內羅經典 GT 跑車的設計風格和特色,並注入了現代化的元素。
Inedita 在造型、顏色和材料等方面融入了探索和創新元素。

新車主在專屬設計師的協助下從三個系列中,挑選符合個人風格的設計。同時,法拉利也歡迎車主提出創新方案和材料配合,而設計中心將會評估其兼容性。車主在訂製過程中擁有極廣泛多樣的選擇空間,可以自由組合任何喜愛的材質配搭,無論是經典奢華的羊絨類、時尚的牛仔布、或是創新型碳纖維材料,均可任意挑選。其中有許多材質都是首次被運用到汽車裝飾上,讓每位車主都能夠實現在汽車領域史無前例的獨創性。現時法拉利所有型號,均設有 “Tailor-Made” 個性化訂製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