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IA 與「Gran Turismo」發表合作關係

FIA_GT6_Championship
國際汽車聯盟(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 / FIA)發表將與「Gran Turismo」展開長期合作關係。

透過雙方的攜手合作,讓『Gran Turismo 6』成為史上第一款獲得FIA公認的電視遊戲。FIA審查員探訪開發「Gran Turismo」的Polyphony Digital Inc.東京工作室,審查遊戲內的賽道,而在此有四款賽道獲得了FIA的公認。遊戲內賽道的重現度不但獲得極高評價,今後遊戲內的其他賽道也將陸續接受審查。

FIA_certification_for_GT6
雙方合作的下一個活動,是2015年由FIA與「Gran Turismo」聯手正式舉行的FIA線上錦標賽。活動的目標是讓「Gran Turismo」的眾多玩者,以及車類運動愛好者能有機會接觸真正的車類運動。

FIA會長Jean Todt的感言
這個革命性的新合作,讓數百萬的「Gran Turismo」玩者與車類運動愛好者,可在家中透過精細製作的賽道享受競賽樂趣。「Gran Turismo」系列遊戲一直以來為車類運動帶來了許多新加入的愛好者。今後在製作即將舉行的FIA線上錦標賽時,有了FIA的參與,相信『Gran Turismo 6』能為各位提供與實際車類運動更相近的體驗。FIA、Polyphony Digital Inc.和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努力讓世界上的賽車迷有機會更親近車類運動,我很期待今後開發的新手法。

「Gran Turismo」系列製作人 山內一典的感言
這次『Gran Turismo 6』能獲得統括世界車類運動的FIA正式公認,我感到非常驕傲。相信這是目前「Gran Turismo」15週年的慶祝活動中,我們所獲得的最高榮譽。與FIA的合作,讓「Gran Turismo」朝著「連接虛擬與真實」的使命更前進了一大步。

FIA安全管理長Jacques Berger的感言
在FIA使用組織保存的實際賽道資料與遊戲的賽道資料比對完成前,我們並不了解『Gran Turismo 6』在開發上所花費了多少心血與打造細節。然而遊戲的重現度不光只是賽道,連周圍景觀、緩衝區、觀眾席與建築物等物件的配置也都正確無誤。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