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亞洲首輛 Volkswagen 全新 e-Golf 於香港交車

first-e-golf-in-asia-car-delivery-at-hk
全新純電動車 e-Golf 較早已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新車發佈會。日前,亞洲第一輛全新 e-Golf 於香港交車。交車儀式由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親自把亞洲首輛全新 e-Golf 的交給新車主 – 余錦基 BBS,MBE,太平紳士。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 (Mr. Thorsten Jaede) 表示 :「全新 e-Golf 是 Volkswagen 革命性創新的自主研發成果,更為 Golf 車系開創了「零排放」、「零污染」的純電動車時代;也代表了 Volkswagen 為香港建設綠色未來所作的貢獻,極具意義。今天我十分榮幸把亞洲首輛全新 e-Golf 親自交給余先生。」

Golf 被譽為有史以來歐洲最成功的車型,創下 3000 萬輛的銷量佳績,今天 Volkswagen 正式開啟了全新純電動 e-Golf 時代。靈活高效的全新 e- Golf 以四門五座揭背設計,擁有最出色的品質,平均能源消耗僅 12.7kWh/100km。日常駕駛所需費用僅每百公里港幣 $13.7 元。根據路況、駕駛習慣和載重的不同,電池續航力達 130 至 190km。憑藉革新的技術、改良的空氣動力學(cD = 0.281)以及低滾動阻力,全新 e-Golf 比同級電動車的電能消耗還低。

全新純電動 e-Golf 現正式在香港發售,售價由港幣 $369,880 元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