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年輕小將駕駛奧迪 R8 LMS 賽車初試身手

fmcs-r8-lms-2014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FMCS)的三位年輕車手獲邀駕駛奧迪R8 LMS賽車,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進行測試。

由於車手們在上半個賽季的出色表現,領跑FMCS車手積分榜的紐西蘭車手蒙羅(James Munro,17歲)、中國車手積分榜的領頭羊袁波和印尼車手馬特諾(Andersen Martono)獲邀於本週一攜手前一級方程式車手熊龍(Alex Yoong)一起體驗超級房車的駕駛竅門。熊龍目前正在參與奧迪R8 LMS盃比賽的角逐。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一直為FMCS車手提供不同的訓練和賽事平臺,這次跟奧迪R8 LMS盃合作測試讓青年車手們大受裨益。

三位車手不負眾望,成功地駕馭了自己並不熟悉的賽車,在全長5.543公里的賽道上,他們平均做出2分11秒左右的圈速,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為車手打下堅固的基礎,讓他們充分地展現自己的實力。

fmcs-r8-lms-2014-b
「我們很高興看到FMCS車手蒙羅、袁波和馬特諾駕駛奧迪R8 LMS賽車時表現出色。」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項目汽車運動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表示:「這也正是FMCS成立的宗旨:為亞洲精英車手打下賽車運動的堅固基礎,為車手提供成長機會,也為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賽車運動大家庭內的賽事平臺輸送人才。」

FMCS成立於2013年,賽手培養成效有目共睹:衛冕冠軍、澳大利亞車手懷特(Aidan Wright)由FMCS晉級到奧迪R8 LMS盃的比賽;香港車手蘇誠峻(Matt Solomon)同時角逐FMCS和奧迪R8 LMS盃;另一位FMCS的香港車手吳嘉偉也在今年較早的時間於富士賽道首次亮相奧迪R8 LMS盃。

「FMCS是培養年輕車手從方程式賽車晉升至GT賽事的最佳發展平臺。懷特、蘇誠峻和吳嘉偉已經在奧迪R8 LMS盃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雪邦的測試為評估更多中國和亞洲明日之星提供了絕佳的良機。」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主管康博睿(Rene Koneberg)先生表示:「三位車手迅速掌握了奧迪R8 LMS賽車的駕駛竅門,這使我們感到驚訝,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看到他們加入奧迪R8 LMS盃的比賽。」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將移師珠海國際賽車場,於9月19至21日上演四場激動人心的冠軍爭奪戰。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