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青年冠軍方程式迎接上海站終極一戰

FMCS_Yuan Bo_Round 6 Preview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FMCS)年度冠軍爭奪戰進入白熱化。2014賽季收官戰將於本週末在上海冠軍賽車嘉年華期間隆重舉行。屆時,上海國際賽車場上將掀起三個回合激動人心的追逐戰。

賽季至今,Cebu Pacific Air by KCMG的紐西蘭車手蒙羅(James Munro,17歲)一直領跑積分榜。然而,上月在珠海站,其勁敵、Eurasia Motorsport的蘇誠峻(Matthew Solomon,18歲)表現勢如破竹,兩人各勝一回,平分秋色。目前蘇誠峻僅落後蒙羅6分,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二。兩位車手在收官戰上的龍爭虎鬥,絕對是本週末的一大焦點。蒙羅的英國隊友威爾斯(Dan Wells,23歲),上月在珠海站勇奪個人首個分回合冠軍殊榮後,目前在積分榜上位列第三。車手最多可以在第六站收穫55個積分,威爾斯奪冠機會雖然不大,但其表現絕對不容忽視。

FMCS_Round 6 Preview
前三位車手鬥得難分難解,第二梯隊的車手表現同樣值得期待。賽季中段才加入的Mertius.GP車手帕森斯(Jake Parsons,19歲),上月在珠海站已收穫了個人第二冠,並迅速登上積分榜的第四位。而20歲的香港車手吳嘉偉於上月也首次登上了FMCS的領獎臺,目前排名積分榜的第五位。如今他誓要再下一城,在上海站爭取更佳的表現。

「賽車之星培養計劃」車手袁波在珠海站首傳捷報,把個人本賽季首個前三甲的成績收入囊中,穩奪FMCS中國車手積分榜的冠軍殊榮。而Zen Motorsport的尹海濤則排名第二位。

本週末,兩位FMCS的車手都特別忙碌,因為他們還要出戰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的其他賽事。蘇誠峻將同時出征奧迪R8 LMS杯,而「賽車之星培養計劃」的包金龍則將角逐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

在上海站首度亮相賽事的分別是Eurasia Motorsport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德(Aidan Read)和Cebu Pacific Air by KCMG的日本車手組田龍司(Ryuji Kumita)。而正在角逐ADAC方程式大師賽、Super License的德國車手咸貝(Philip Hamprecht),也即將回歸賽事,二度參與FMCS的比賽。

FMCS_James Munro_Round 6 Preview
「這個賽季相當緊張刺激,我們十分期待最後三場的決戰,迎接2014 FMCS年度總冠軍的誕生。」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項目汽車運動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表示:「上月在珠海站的比賽,我們看到冠軍爭奪戰的激烈戰況。現在,車手們都渴望抓住最後機會,發揮個人最大潛能,可以預見比賽將會十分激烈,絕對是一個精彩的週末!」

週五的兩節排位賽過後,第十六和第十七回合的爭奪戰將於10月18日(週六)上演,而10月19日(周日)則是第十八回合的決鬥,為本賽季畫上完滿的句號。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