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研發全新 Focus RS 車款


雖然傳聞 Ford 福特不會再推出Focus的繼任車款,但小型車系全球總經理 Gunnar Herrmann 最近在接受訪問時,確認了他們現時正在開發以 2012 Ford Foucs 為基礎的RS車款。Focusr RS 將會維持前輪驅動的設定。動力方面,預計將會使用與 2012 Focus ST 相同的 2.0-liter EcoBoost 引擎;但經過額外的增壓值、強化引擎內部和強化冷卻系統的改裝後,預計最大可輸出 350 匹馬力。


Focus RS 搭載 Revo Knuckle 懸掛系統與 Quaife automatic torque biasing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 自動扭力偏心式限滑差速器 ,令前輪能時刻緊貼路面外,亦讓 Foucs RS 比一般四輸驅動車款輕很多。全新的 Focus RS 預計將會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正式發表。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