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ord 全面應用 EcoBoost 引擎

fgvthr (3)
Ford 研發的小排氣量引擎 EcoBoost 將會搭載於旗下 EcoSport、Kuga、Edge 和Exploerer 等多款全新休旅車款中,展現福特在造車工藝上之前瞻視野,與其在「微縮技術(downsizing)」的成就。福特汽車旗下的 EcoBoost 引擎自 2009 年發表以來,目前已發展四具引擎,近年更持續擴大綠能休旅車款家族,包括搭載於 EcoSport 的 1.0 升版本、Kuga 的 1.6 升版本、Edge 所搭載的 2.0 升版本以及 Explorer Sport 的 3.5 升 V6 版本等,充分展露福特汽車將 EcoBoost 大量搭載於休旅車款之蓬勃野心。

福特汽車表示在 2015 年前增加 35% 之車輛搭載 EcoBoost 引擎,同時達到歐洲市場產能增加 300%、全球年產能達 480,000 具的願景,預計將以小排氣量引擎,在全球汽車產業掀起一股綠色旋風。亞太與非洲區產品發展副理 Kumar Galhotra 表示:「我們目標未來使其搭載於旗下多款車型上,有效地推廣新世代的綠能動力系統,非但展現出色的通用性,更能讓每一個福特品牌愛好者享受到 EcoBoost 引擎所帶來的節能體驗。」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