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iesta 福特 2014 年於港澳地區的創紀錄銷量增長

Fiesta ST 2
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新興市場董事總經理David Westerman表示︰「我們於香港及澳門推出有史以來最陣容鼎盛的車款,有助推廣品牌至更廣客群,吸引許多顧客首次嘗試購買福特汽車。」

備受擁戴的Fiesta系列於運動型Fiesta ST及Fiesta1.0升EcoBoost帶動下,錄得305輛的超卓表現,領導福特全年銷量。Fiesta搭載的1.0升EcoBoost引擎榮獲「年度國際引擎大獎2014」殊榮,創造三連冠歷史佳績。

Transit商用客貨車繼續成為福特2014年的最佳表現車型之一,銷量增長25%至279輛。

「多功能的Transit備受小型企業及大型車隊支持,令工作變得更得心應手,同時更具生產力,」Westerman解釋道。「該車型還設有全面安全配置以及保護設施,確保駕駛者、乘客及貨物時刻得到充足防護。」

設計時尚的Kuga運動型多功能汽車﹙SUV﹚亦創下196輛銷量,而多用途的Ranger卡車自3月推出以來旋即獲得顧客青睞,錄得159輛的佳績,使之成為本港銷量第一的Pick up車款。

傲視同級的Ranger集持久性、先進技術、安全及燃油效益於一身,是崇尚冒險的城市駕駛者所追求的理想伴侶。

爲支持香港客戶群的快速增長,福特及其合作夥伴世譽汽車有限公司﹙Future Motors﹚不斷拓展網絡足跡及銷售服務。

目前福特網絡包括位於告士打道的陳列室、位於香港仔的服務中心,以及於九龍油塘高輝道全新開設的Quick Lane輪胎及汽車中心。

此外,福特與其澳門合作夥伴宏信汽車﹙Winson Motors﹚,於上年四月在當地著名的汽車業集中地開設全新升級的福特陳列室,體現了品牌對澳門市場的高度重視,同時爲顧客提供一站式的陳列室、銷售及售後服務。

「透過與我們的世界級夥伴世譽汽車有限公司合作,我們致力於不斷壯大香港市場的全球福特汽車陣容,並爲客戶提供最佳車主體驗以及最優質的售後服務。」Westerman表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