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新一代 Ford Fiesta 全面渦輪化(視像)

ford-fiesta-01
Ford 正式發佈全新的第七代 Fiesta,並一次釋出 ST-Line、Vignale、Titanium 以及 Active 四款版本及其影片介紹。主動式安全配備是改款的重點,車輛用了兩具攝影機、三個雷達及 12個超音波感應器,提供 360 度和高達 130m 的偵測範圍;而且還有行人偵測和車道偏離警示等防碰撞系統。較為驚喜的是還配有以往只在高階車款才有的 Active Park Assist 功能。至於車廂方面,由於長度增加了 71mm、寬度增加 12mm 及軸距加長了 4mm,達至 4,040 mm x1,734 mm x 1470 mm,令到車廂空間更為充裕,更新增了全景式天窗令車廂感覺更開揚;而且中控台佈變得更簡潔易操控,並根據不同的車型分別使用 4.2 吋、6.5 吋以及 8 吋三種螢幕。
ford-fiesta-03

新一代 Fiesta 有 1.0 公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1.1 公升三缸及 1.5 公升 TDCi 三種引擎給車迷選擇。首先 1.0 公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分別可輸出 99 匹、123 匹及 138 匹三種不同馬力;而 1.5 公升 TDCi 柴油引擎則有 84 匹和 118 匹兩種馬力;至於 1.2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則換成 1.1 公升三缸引擎。另外,為了慳油能力更強,全車系也會有著 Start/Stop 系統及 Eco 模式。
ford-fiesta-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