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ord 於洛杉磯車展推出 5 門 Fiesta ST concept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Ford 發了全新 Fiesta ST concept,但三門掀背車一直以來在北美市場不算受歡迎,所以 Ford 在 11 月 18 日 舉行的洛杉磯將會推出 5 門版本的 Fiesta ST concept。雖然目前仍然是概念車的階段,但以車輛的完成度來看,其實已經跟量產車沒有分別。動力系統方面,5 門版本採用與 3 門版本相同的 1.6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輪出最大 180 匹馬力及 24.1kgm 最大扭力。另外,在洛杉磯車展中,Ford 同場會展出美版的 Focus ST,配置 2.0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50 匹最大馬力及 34.1kgm 最大扭力。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