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世代 Ford Mustang 香港 $599,000 元起

ford-mustang-2016-02
福特汽車公司及其官方合作夥伴世譽汽車有限公司宣佈全新世代福特Mustang正式登陸香港,而香港是亞太區少數發售這款全新美式肌肉車的市場之一。

50多年來,香港車迷首次親身見證Mustang登陸本港,並有機會擁有Mustang成為車主之一。全新Mustang配備兩款馬力強勁的引擎:5.0公升V8引擎具有416匹馬力及530Nm峰值扭力,以及極具代表性的渦輪增壓2.3公升EcoBoost引擎,馬力為317匹及432Nm峰值扭力。兩款新車除了擁有令人心潮澎湃的超凡性能之外,亦配備多項安全及智能技術。

ford-mustang-2016-07
Mustang 2.3公升EcoBoost引擎售價為港幣599,000元,Mustang5.0公升V8引擎售價為港幣728,000元。兩款車型均提供十種顏色,包括:Competition Orange、Triple Yellow Tri-Coat、Guard Metallic、Deep Impact Blue Metallic、 Magnetic Metallic、Race Red、Ruby Red Metallic、Black、Ingot Silver Metallic 及 Oxford White。

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新興市場董事總經理David Westerman表示:「Mustang代表著福特的靈魂與精神,而全新的Mustang將福特獨一無二的原動力及性能提昇至另一層次。」 

ford-mustang-2016-01
全新Mustang的曲線形設計演繹出肌肉車的經典及現代感,為Mustang製造更佳的空氣力學表現。更慳油、更有動力,以及世界一流的操控和精準方向盤帶來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車內裝有8個氣囊及8英寸觸屏的SYNC 2多媒體資訊系統,智能及安全性能同樣超越以前。

世譽汽車有限公司分銷及市場推廣部 助理總經理謝文楷表示:「我們很高興今日可以與香港的車迷一同見證全新Mustang系列的登陸。」

ford-mustang-2016-09
「Mustang擁有無人能及的魅力。即使是第一次駕駛Mustang的車主,都一定會有共鳴,我相信香港車迷都很期待可以親身體驗這款超凡性能車所帶來的澎湃及興奮。

Mustang的全新設計呼應品牌的特質,以現代工藝精心打造和保留了主要設計元素,包括長車頭及短車尾。在世界級動力與超乎想像的駕駛感受之間有一個剛剛好的平衡,讓車主駕駛Mustang時份外自信與輕鬆。

ford-mustang-2016-18
以飛機駕駛艙為靈感的內部設計,為駕駛者與乘客留下深刻印象,使駕駛者更有自信。車內設計工藝精湛,體現出Mustang對細節的考究。駕駛座空間寬敞,簡潔的儀表盤將車輛資訊清晰呈現,考慮周到的人體工學及觸覺開關與旋鈕設計實現精確控制。

Mustang完全切合駕駛者的需要和期望——無論是寬闊大馬路還是蜿蜒曲折的道路,都可輸出一條寬泛平順的扭矩曲線。車迷對這款Mustang的基本馬力應該不會陌生,自1964年推出之後, Mustang已被譽為高性能和實惠的緊湊型跑車——配備若干馬力強勁的引擎供香港客戶選擇。

ford-mustang-2016-12
經典的5.0公升V8引擎的氣門及氣缸蓋經過升級,提供416匹最大馬力及530Nm峰值扭力。新的進氣歧管改善低速換氣,帶來更佳的燃油效益、怠速穩定性及排放表現,成為GT有史以來最威力強勁的V8引擎。

先進的2.3公升EcoBoost引擎採用直接噴射、可變凸輪正時及渦輪增壓,提供出色性能及燃油效率。獨特的進氣歧管及渦輪增壓器殼體帶來符合駕駛者期望的表現,配上317匹最大馬力及432Nm峰值扭力,令這款車較原來的1964年V8引擎版本更加威力強勁。

ford-mustang-2016-24
ford-mustang-2016-23
兩款車均配備順滑6速SelectShift自動變速系統,成就悍駒全能表現。SelectShift為駕駛者提供使用手動變速器的快感與自動波的輕鬆。只需切換以賽車為靈感的方向盤換擋撥片,即可在上擋或下擋間切換,無需使用離合器亦可順利輕鬆換檔。

配備智能與創新技術,全新Mustang絕對較同級悍駒更加智能。這款車配備屢獲殊榮的Ford SYNC 2車內多媒體資訊系統,駕駛者可使用自然語音指令控制車內的娛樂系統、氣候控制及已連接移動設備。

Mustang的安全系數亦大大提升,標配8個氣囊,包括前、側、窗簾及膝部氣囊。

其他主要技術及安全功能包括:
· MyKey——一項促進良好駕駛習慣的計劃,如使用安全帶、限制車輛最高速度及降低音量
· 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電子煞車自動分配系統(EBD)——緊急情況下,EBD平衡前輪及後輪的煞車力,令駕駛者更易操控
· AdvanceTrac配備電子動態穩定系統(ESC)
· 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AS)——讓駕駛者在不同路況及天氣(舒適、運動及正常模式)下更易操控汽車
· SOS——碰撞發生警報系統
· 四輪獨立胎壓偵測系統(TPMS)
· 倒車後視系統,帶泊車警示器
· 智能車門開關及一鍵啟動引擎

福特Mustang在美國Flat Rock Assembly Plant組裝。

Mustang正式登陸香港,擴闊了目前在香港有售的全球福特汽車系列,包括Fiesta ST、Fiesta 1.0、KUGA、Focus ST、Grand C-Max及Ranger XLT。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