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Ford Ranger 勇奪「國際 Pick-Up 大獎 2013」


全新 Ford Ranger 勇奪「國際 Pick-Up 大獎 2013」。評審一致認定 Ford Ranger 是同類汽車的首選,無論公路及越野性能、引擎配搭、載貨量及拖拉能力以致安全性都是首屈一指。經過連番嚴格測試,Ford Ranger 以 47 分勇奪殊榮。鈴木 D-Max 及大眾 Amarok 分別排第二及第三位,但是兩車的合計得分仍不及 Ford Ranger。

評審史雲尼(Jarlath Sweeney)表示:「Ford Ranger 是了不起的全能汽車,公路駕乘非常舒適,在顛簸路面行車也十分穩定。」

Ford Ranger 多才多藝,設三種車身選擇,涉水深度達 80 公分,配合兩款慳油好力的 Duratorq TDCi 2.2L 或 3.2L 柴油引擎,並有兩驅及四驅型號。

全新 Ford Ranger 載貨量高,拖拉能力更是同級之冠,設有多項嶄新的舒適及駕駛輔助設備,而且是第一輛榮獲 Euro NACP 五星評級的同類汽車。

今年福特汽車連奪多項國際汽車大獎,全新 Transit Custom 榮獲「國際年度客貨車大獎 2013」,Ford 1.0L EcoBoost 汽油引擎更贏得 2012「國際年度引擎大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