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三級方程式大賽:韋達文勇奪杆位


韋達文(Marco Wittmann)將在「澳博」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選拔賽中杆位發車,在激戰連場的最後一節排位賽中脫穎而出。經過昨日的雨戰,車手終於可以在乾賽道比賽。德國車手韋達文延續在早上練習的強勢,在排位賽早段造出最快時間。馬里(Roberto Merhi)在排位賽進行11分鐘後突破韋達文的時間,顯示實力,而拿斯亞(Filipe Nasr)後來更進一步超越馬里。韋達文在排位賽尚餘 10 分鐘時反擊,再次登上榜首。然而馬里再接再勵,再一次超越韋達文。韋達文在最後一圈造出更快時間,以 2 分 12.790 秒完成,力壓馬里 0.064 秒。

韋達文說:「我很興奮能在最後一圈絕地反擊,勝出排位賽使我十分高興。不過,我們尚有兩場比賽。車手可以在東望洋賽道的直路上輕易超車,我們的速度不錯,我很有信心。」


馬里排名第二,但因在星期四的首節排位賽和羅辛基斯(Feliex Rosenqvist)相撞,被罰下跌七位發車。

達哥斯達(Antonio da Costa)將因馬里受罰而得益,他在排位賽排名第三,將和韋達文並列發車。保達斯(Valtteri Bottas)證明舟車勞頓未有影響狀態,以第四名完成排位賽,將以第三位發車。保達斯剛在阿布扎比完成一級方程式試車。

拿斯亞(Felipe Nasr)在排位賽末段發生事故,以第六名完成,落後英國車手森斯(Alexander Sim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