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香港電動方程式 FORMULA E 門票售價發布(視像)

formula-e-2016-press-01
這個破天荒在香港舉行的國際盛事將舞台鐵定於中環維港海濱區,勢必成為本地有史以來最大型的賽車活動。賽道全長約兩公里包括直路、髮夾彎和著名的維多利亞港兩岸懾人景色。

主看台豎立在達555米的龍和道直路、添馬公園和觀景摩天輪之旁,令這史無前例的賽道與香港獨有景色融為一體,龍和道eVillage 是大會悉心安排娛樂嘉年華的核心地帶,將賽事打造成為本地年度盛典之一。3個主看台將設有逾6,000個座位,大會預料可吸引共30,000觀眾入場。 Formula Electric Racing(Hong Kong)Limited行政總裁方仁杰先生在今日記者會上說:「電動方程式是運動潮流先鋒,娛樂與賽車相交產生獨一無異的活動體驗。」

當世界級運動、娛樂和創新三為一體時,電動方程式的3大核心價值能源、環保和娛樂,將透過整個賽事充分展示出來。

formula-e-2016-press-02
第一屆香港電動方程式門票今日起公開發售,每張門票可帶你享受一連兩日刺激賽事逾20小時頂尖運動和娛樂節目。大會預料首屆賽事有 30,000名觀眾入場,今日首批公開發售12,000張龍和道主看台和eVillage門票。首批推售門票包括2,000張龍和道主看台門票和10,000張eVillage門票。 添馬公園和觀景摩天輪主看台座位門票將於今夏稍後推出。

formula-e-2016-press-03
門票今日開始透過 Ticketflap (www.ticketflap.com/zh/hkformulae)發售。 每張主看台成人門票為港幣2,380元正、兒童特惠票(5至12歲) 和長者特惠票(65歲或以上)為港幣1,190元正。為增添首屆香港電動方程式魅力,率先推出10,000張龍和道主看台旁的門票。

每張eVillage兩日門票訂價為港幣300元正,兒童特惠票(5至12歲) 和長者特惠票(65歲或以上)為港幣150元正,但eVillage門票持有者不可進入主看台。冠名贊助商香港電訊進一步貫徹品牌承諾「Building for Tomorrow, Today」,在賽事期間將為會場提供免費Wi-Fi服務,貼心地讓現場觀眾隨時可將香港電動方程式的精彩時刻與世界各地親友分享。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