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ormula E 香港 Fans 一樣有得玩「FanBoost」

formula-e-fanboost
今日是 2016 年度電動方程式獨有的擁躉互動活動FanBoost的啟動日子。FanBoost 是一個網上投票活動,由擁躉投出的三位最受歡迎車手可於賽事獲得額外動力,亦即爭加勝利本錢。

擁躉們可於www.fiaformulae.com/fanboost投票或透過電動方程式官方Twitter 和Instagram 以hashtag形式投票,每日只限投出一票。上季FanBoost票王是迪加斯(Lucas di Grassi) 。

formula-e-2016-side
FanBoost 投票由比賽前12日開始直至開賽後6分鐘為止,三位最受歡迎車手將在第二輛車時獲得額外100kJ 動力並可於介乎180kW – 200kW間使用。實時投票結果將在FanBoost排名榜上顯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