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Formula E 戰車現身遊戲 Forza Motorsport 5

FormulaE
Formula E 在 9 月 13 日就將於中國北京展開,10 支參賽隊伍和 20 位車手正積極備戰當中。而為了趕上電動車 F1 的風潮,Xbox One 賽車遊戲 Forza Motorsport 5 與 FIA 合作,將戰車 Spark-Renault SRT_01 收錄到遊戲當中,就連賽道也一併收錄。說回 Spark-Renault SRT_01,由 RENAULT 打造傳動系統、Williams F1 供應電池組、McLaren 則負責電動馬達、變速箱、電控系統等配備,可爆發出 270 匹馬力,在 3 秒內就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被限制於 225km/h。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