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 2014 賽季

formula-masters-china-series-02
閃耀亞洲的方程式系列賽 –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2014賽季的季前試車於本周早些時候舉行。2013賽季的冠軍車隊Meritus GP(馬來西亞)與兩支香港車隊Eurasia Motorsport和KCMG以及日本車隊Super License共同參加了試車。此外,還有兩支新車隊參加了為期三天的試車:來自菲律賓的Humpuss Racing和新成立的中國車隊Zen Racing.

來自中國和亞洲的12位志在必得的年輕車手參加了2014賽季的第一次試車。車手們很快適應了馬來西亞濕熱的天氣對身心的雙重考驗,在測試中充分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無論是賽事新人還是第二年參加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的車手,都受到了熱烈歡迎。

formula-masters-china-series-01
“有不少車隊和車手都十分有興趣參加2014賽季的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在雪邦,我們看到一些去年參賽的車手回歸賽事,希望創造佳績,也有不少從卡丁車晉級而來的新車手期待一展身手。”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項目汽車運動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表示。“去年,青年冠軍方程式證明了奠定賽車運動基礎的重要性,許多車手已經邁向更高級別的賽事,如亞洲勒芒系列賽,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我們將會繼續支持車手不斷進步,期待迎來精彩紛呈的2014賽季。”

下一次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的試車將於1月28-30日舉行,其它試車時間安排將於隨後公佈。2014賽季的揭幕戰三個回合將於5月在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一個月之後,賽事移師中國,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另外三個回合比賽。

7月,賽事將首次登陸寶島臺灣,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之後的比賽在韓國仁濟Speedium國際賽車場舉行。9月,賽事再次回歸珠海,10月,收官戰在中國的F1賽道——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