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 Foton 福田 TUNLAND 越野四驅 Pick-up 殺入香港市場


仁孚素來重視本地越野四驅車迷的需求,致力擴充車款選擇,現欣然宣佈引入福田汽車旗下多功能Pick up TUNLAND,為家庭外遊、建築運輸、戶外運動愛好者帶來優質和全面的新選擇。TUNLAND融合轎車的舒適操控與越野車的高承載特質,硬朗不羈的外型,配以高效澎湃的動力及強捍越野性能,TUNLAND完美演繹馳騁無疆的駕駛快感,穿梭於城市與郊外之間,為本地越野四驅車迷帶來新寵。

全新TUNLAND秉承福田汽車一直以來Pick-up「尺寸大、高承載、轎車化」的設計理念,寬闊龐大的車身設計,加上乾淨俐落而不繁瑣的車身線條,盡顯Pick-up穩重結實、剛強硬朗的男兒氣派,車身四周的拋沙板造型,使多功能SUV應有的陽剛氣質格外昇華,動感之態一目了然。車頭前方鑲嵌大型電鍍鬼面罩,配以如鑽石般閃爍大型頭燈,時尚運動氣息自然散發。


全新TUNLAND備有4×4四輪驅動及4×2後輪驅動兩款傳動組合選擇,前者配備17吋合金輪圈,後者則配用16吋合金輪圈,使全新TUNLAND非凡的硬朗氣概更顯突出。

全新TUNLAND擁高效澎湃動力系統,讓駕駛者體驗飛馳幹勁的駕駛性能同時,提升燃油效益。採用美國名牌康明斯ISF的2.8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符合歐盟5期廢氣排放標準,可於引擎轉速至3,400轉時迸發最大馬力174 ps,峰值扭力更高達360 N.m,其輸出值遠超於同類引擎百分之二十以上,讓全新TUNLAND帶來無可匹敵的駕駛快感,傲視同儕。


引擎採用嶄新的渦輪增壓器進氣系統,配以由德國Bosch研發的全新電子控制共軌燃油噴注裝置,能發揮技高一籌的躍動性能之餘,兼顧低耗油的需要,賦予駕駛者滿意稱心的駕駛體驗。

動力系統的模組化概念設計,優化引擎系統匹配,使系統較同儕減少40%配件,亦令引擎本體較同類引擎輕巧10%,有效抗噪制震,以及強化操控表現,全方位造就舒適安逸的駕乘旅途。


全新TUNLAND採用的四輪驅動傳動裝置,使駕駛者無懼天氣變化及崎嶇山路,輕盈駕馭每趟旅程。TUNLAND車身離地距達至210mm,涉水深度更達420mm,務求靈巧應付任何地形的需要,為越野車迷帶來適暢自如的操控感。其最大爬坡能力達60%,最大左右傾側臨界角度更達至40%,讓駕駛者順暢克服惡劣路面情況,成就非凡越野體驗。TUNLAND亦通過多個環境驗證,確認在零下40度的極地嚴寒下,引擎仍能即時啟動,彰顯TUNLAND無畏高溫、高原、高寒等天氣轉變,保持無束無拘的駕控感。

駕駛艙的時尚設計配合寬敞的內部空間,帶來極致舒適稱心的駕駛體驗。座椅採用人機工程學設計,優化座椅的外形、硬度及密度,結合10向調節方式,大大提高坐駕的舒適度及車輛的操控性。簡約內斂的整體設計風格配以優雅獨特的高質材質,彰顯TUNLAND高雅品位。其車身闊度達1,880mm,造就極為寬敞的車艙空間,後座提供多達800mm的腿部空間,提升後座乘客的空間感,同時帶來更大的載貨容量。


TUNLAND善用駕駛艙每處角落,車廂內備有多處儲物空間,可井然有序地存放太陽眼鏡、伸縮雨傘、CD和支裝水等物件。

多功能的三幅軚環設多組功能按鈕,藍牙音響系統和音量調整裝置,精心便利的軚盤設計讓駕駛者隨時操作各項系統,享受自在駕駛樂趣。德國Bosch的四路防鎖制動系統(ABS)防止車輪鎖死,使汽車在制動狀態下仍能自如轉向,保證汽車的制動方向穩定性,避免側滑及跑偏。其電子穩定系統(ESP)則提升車輛操控表現,減低失控情況。

售價:由 HK$188,000 起
查詢:2895 7222(仁田汽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