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消除小狗尿味 4 大妙法


好多時將車泊在多流浪狗的郊外或放狗熱門地點,愛驅即時變成狗狗公廁,黃狗射尿大小二便,當車主看見自己的愛驅有狗狗方便的痕跡,加上一陣尿味迎風吹過,即時怒髮衝冠。但又不可能將怒氣發洩在狗身上,這樣又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狗狗在輪胎上撒尿的問題呢?以下 4 種妙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洗米水3日解決問題
最簡單亦是需要最有耐心的方法,大家可以使用每次洗米後的洗米水,潑在貓狗大小便的地區,重複2~3天就可以解決問題。

2.樟腦丸簡單有效
十分方便簡單有效,只要購買一大包樟腦丸後,每次泊車後,在車輪旁邊的位置踩碎半個樟腦丸,每次泊車後只需用2粒就可以有效搞掂,十分方便。

3.拋光劑一舉兩得
其實筆者比較推薦大家可以去店鋪購買輪胎拋光劑,除了可以美容保養輪胎,更能解決狗狗撒尿的隱患,一舉兩得。

4.木板擋輪胎側面
一個笨得來但有效的方法,如果是特別受到狗尿歡迎的車主,可以自備 4 塊薄木板,泊車後就擋在輪胎的側面,而且最好可以用重物幫忙固定。當然這個方法十分麻煩,比較適合泊車地點接近自己屋企的車主。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