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日本國內限定!Gazoo Racing 的 Toyota 86 改裝版 86GRMN 限量抽(影片)

toyota86-grmn-2015-01
好多人都幫架 Toyota 86「攪攪佢」,TRD 之後又到 Gazoo Racing,今次他們在日本 SALON 車展有新攪作,將 86 改裝後提升到 219 匹,真係唔太多改進,不過就型o左又惡o左。最要車迷身痕的是,這部馬力進化不多的 86 玩限量,只有一百部,價錢 6,480,000 日元。

是次限量買車需要 Toyota Passport 戶口,2016 年 1 月 4 日開始申請。1 月 26 日抽選。祝 86 死忠 FANS 們好運吧。

購入網址:http://gazooracing.com/pages/grmn/86/howtobuy/index.html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