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6:Infiniti Q60 亮相

infiniti-geneva-2016-01
Infiniti 憑藉Q60在日內瓦作歐洲首度亮相,進一步鞏固品牌在全球運動型轎跑車市場的地位。新車型將在2016年下半年於歐洲正式上市。
 
Infiniti Q60秉承力量與優雅並重的設計精髓,擁有大膽前衛的外觀、充滿張力的線條和獨特的車身比例。 此外,Q60配備全新輕巧、先進和動力強大的「VR30」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的引擎出自Infiniti 專屬的全新VR家族系列,傳承了品牌歷久不衰六缸動力產品的完美品質。新V6引擎擁有300匹和400匹馬力兩種版本。此次在日內瓦亮相的Q60豪華運動型房車配備較高性能的400匹馬力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其超卓的效能比率在同類運動型轎跑車中遙遙領先。
 
此外,Q60同時配備了Infiniti 第二代線控主動轉向系統(Direct Adaptive Steering),全面提升上一代突破性的轉向系統設計,並採用了全新Infiniti 數控主動懸掛系統(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令此運動型轎跑車擁有絕佳的駕駛靈敏度,並同時讓駕駛者享受優質的駕駛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