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Aston Martin Hypercar 「AM-RB 001」命名 Valkyrie


上年 Aston Martin 啟動「Second Century」計畫,在未來 7 年將會陸續推出 DB11 Volante 開篷跑車、跨界 SUV DBX 及豪華房車 Lagonda 等新車,雖然在今次的日內瓦車展並沒有如外界般發表 DB11 車系開篷版或 V8 車型,但就帶來了一直以「AM-RB 001」之名、與 Red Bull Racing 合作的 Hypercar,並正式將車輛命名為 Valkyrie,比作為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目前車展上的 Valkyrie 只是原型車,但廠方表示量產車與原型車的外觀相差不遠,目前知道的是車身將由碳纖維打造而成,車重在 1000 公斤以下,馬力/重量比達到 1:1 的超級水準!動力系統採用 6.5 公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搭配電池組及 F1 動能回收系統,綜合馬力可輸出 1000 匹!而且 Valkyrie 空氣力學造型可在高速行駛時可提供 4,000 磅下壓力,有著高達 4G 的橫向加速度,提供極限駕駛樂趣。不過 Valkyrie 全球限量 150 輛,包括 25 輛賽車版和 99 輛公路版,其他則作為測試之用,配額已經全部售罄。

文:Issac.C
圖:Motor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