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新能源車 Audi A5 Sportback g-tron


Audi 繼 A3 Sportback g-tronA4 Avant g-tron 後,於車展上帶來第三位天然氣車成員 A5 Sportback g-tron,擁有四個小型儲氣筒,可以儲存 19 公斤天然氣,在純天氣然模式下可行駛 500 公里,如果搭配 25 公升油箱就可以提升至 950 公里;重點是在歐洲標準循環 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的測試中,A5 Sportback g-tron 只需 3.8 公升天然氣就能夠行駛 100 公里,相等於每公里只有產生 100 克二氧化碳,慳油又環保!動力系統除了天然氣外,還有 2.0 公升 TFSI 引擎可以輸出 170 匹馬力及 270 牛頓米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