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Audi RS 5 Coupe & RS 3 Sportback 登場


Audi 中堅房跑 RS 5 Coupe 終於在日內瓦車展登場,基本上就是一貫 Audi 外觀,大鬼面罩及兩側大型入風口,輪拱加寬 15cm,車尾有 RS 特有尾唇搭配橢圓尾喉及鴨尾翼。車廂有 RS 運動座椅、RS 皮革平底三幅式軚盤,全車由門板到中控台都用大量麂皮材和紅色縫線,加上專屬跑椅,跑味濃厚。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2.9 公升 TFSI V6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450 匹及 600 牛頓米扭力,由 0-100km/h 加速只需 3.9 秒,極速 280km/h。另外,展上仲有還發佈了第 3 代新車 DTM 戰車 RS 5 DTM,,4.0 公升 V8 引擎可爆發超過 500 匹馬力。


場中另一焦點是 RS 3 Sportback,不過跟房車版相比就只是多了大尾箱,不論外觀和車廂佈局都與房車版一樣,動力也同樣使用 2.5 公升 TFSI 缸內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400 匹,配合 7 速S tronic 波箱及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1 秒。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