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Porsche 小改款 911 GT3 突現身


Porsche 在日內瓦車展帶來驚喜,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消息,直到日內瓦車展上才公佈小改款 911 GT3。在外觀上最大變化是重新設計的車身包圍空氣力學及換上大型碳纖維尾翼。車廂方面,座椅提供3種選擇,分別為 18 向電動座椅,’手動桶形座椅及輕量化賽車座椅;還有採用來自 918 Spyder 的三幅式軚盤,並且將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App 軟體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是小改款的重點,改用 4.0 公升水平對向自然吸氣引擎,排氣量變大,令馬力也提升至 500 匹及 460 牛頓米扭力的水準,而且車重只維持在 1043 公斤,令馬力重量比為 2.85kg/hp,配合 7 速 PDK 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4 秒,極速達 318km/h。另外,還提供 6 速棍波選擇,0-100km/h 加速則比 PDK 車型增加 0.4 秒,不過因為齒比的設定,極速則增加 2 公里至 320 公里。同時為了提供更強駕駛樂趣,小改款比現行 911 Carrera S 降低 25mm,並修改差速器設定,提升駕駛時的動態感受,還有懸掛系統重新調整提升操控靈活度。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