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Volkswagen 全新房跑車 Arteon


2016 年 CC 停產後,如今,Volkswagen 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的四門房跑車 Arteon。全身尺碼為長 4,862mm、寬 1,871mm 與高 1,427mm,外觀造型方面有著超大鬼面罩與全新設計的左右頭燈結合一體,還有鍍鉻飾條頭唇一直延伸至尾唇,斜背的線條十分流線動感,再加跑感十足的大尾喉和 20 吋輪圈,比起 CC 老舊形象,跑感更強的 Arteon 更得我心!車廂方面用木紋飾板或碳纖維飾板作鋪陣,有著大改款 Tiguan 相同的 12.3 吋虛擬座艙螢幕,還有手勢控制的中央娛樂系統;另外 ACC 自動跟車系統將導航系統與頭燈連結,利用導航與 ACC 攝影機自動偵測路面環境,可以在轉彎前提前自動照明。而且 2,841mm 的超長軸距,搭配 Easy Open/Close 感應式尾門的行李箱容量達 563 公升,還可後將後座放平,容量立即可以增加至 1557 公升。動力系統方面入門版的 1.5 公升 TSI EVO 引擎可輸出 150 匹,2.0 公升 TSI 引擎搭配 7速 DSG 波箱可以輸出 280 匹馬力,還有 4 Motion 四驅版本和提供 DCC 主動式懸掛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