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瑪莎拉蒂 Ghibli 於廣州國際車展正式登陸中國市場

ghibli-press-01
繼2013年4月在上海國際車展首次全球亮相後,瑪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門運動豪華轎車Ghibli在第十一屆廣州國際車展首日正式宣告登陸中國市場。全新瑪莎拉蒂Ghibli在中國市場共推出三款車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價RMB 89.8萬元起。

憑藉1963年問世的第一代Quattroporte,瑪莎拉蒂首創了“高性能豪華四門轎車”的全新概念。如今,全新Ghibli的誕生標誌著瑪莎拉蒂的又一個歷史轉折點,為品牌開闢了全新的細分市場。它的到來與今年年初上市的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使得瑪莎拉蒂有史以來首次同時擁有了兩款四門轎車車型。

ghibli-press-02
全新Ghibli展現了在全尺寸轎車市場中瑪莎拉蒂品牌所提供的完美品質:感性的意大利設計,優於對手的發動機表現,更專注運動化的設計理念,更精緻個性化的內飾和更​​經濟的燃油效率。 Ghibli專為追求個性的用戶構思和設計,既適用於出入商務場合,又適用於享受休閒時光,讓樂於彰顯個性、追求時尚並註重性能表現的新貴們每一天都能夠享受動感奢華的駕乘體驗。

“全新Ghibli是繼第六代Quattroporte V6車型後瑪莎拉蒂在同一年內向中國市場推出的第二款重量級全新車型,這充分體現了瑪莎拉蒂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信心。” 瑪莎拉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克里斯先生表示,“在進入中國市場的近10年時間裡,瑪莎拉蒂一​​直保持高速增長,目前中國市場已是瑪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場,佔據瑪莎拉蒂全球銷量的25%,成為瑪莎拉蒂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即將迎來品牌百年慶典的這一重要歷史時刻,全新Ghibli運動豪華轎車和第六代Quattroporte在共同傳承瑪莎拉蒂品牌核心價值的同時,也將重塑瑪莎拉蒂品牌並助力實現瑪莎拉蒂於2015年全球年銷量達5萬台的戰略目標。”

ghibli-press-03
今年,瑪莎拉蒂預計在中國大陸向終端客戶交付車輛約3000輛。與此相應的是,到今年年底瑪莎拉蒂在中國市場的經銷商網絡預計將達到35家,覆蓋中國幾乎所有一二線城市,而瑪莎拉蒂Trofeo MC世界錦標賽、瑪莎拉蒂駕駛培訓課程、瑪莎拉蒂1000拉力等品牌活動和客戶體驗項目的成功舉行,更是讓越來越多的中國車主和車迷體驗到三叉戟的獨特魅力。

Ghibli車型的卓越性能不僅來自於雙渦輪增壓3.0升V6汽油發動機為其提供的強大動力,而且還向客戶同時提供了後輪驅動和全輪驅動兩種模式。

與更大尺寸的Quattroporte相比,Ghibli具有更專注運動化的設計理念。 Ghibli S Q4擁有301 kW(410 hp)的最大功率,0-100 km/h加速時間僅為4.8秒,最高車速可達284 km/h。

Ghibli與Quattroporte共享核心車身結構,包括撞擊安全性、底盤、懸掛結構、發動機和LED前照燈技術,但其重量比Quattroporte輕50 kg,軸距縮短173 mm,車身總長度縮短291 mm。

ghibli-press-05
Ghibli在中國市場可提供三種車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所有車型均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這款變速箱針對傳統的後輪驅動佈局和新型Q4全輪驅動系統進行了預先設計,從舒適性到敏捷的換擋速度、從最低程度的燃油消耗量到最低的NVH(噪聲、振動與聲振粗糙度)水平,在每一方面均有出色表現。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Ghibli S Q4車型所搭載的Q4全輪驅動系統,是瑪莎拉蒂的一項技術突破。憑藉該系統,Ghibli S Q4車型能夠在最濕滑的路面上找到牽引力,這要歸功

於其最先進的智能化“按需分配”技術。瑪莎拉蒂Q4全輪驅動系統與新型410馬力V6發動機相搭配,無論道路狀況如何,均能提供高性能瑪莎拉蒂轎車所具備的豪華旅行跑車品質。

ghibli-press-06
展望2014,瑪莎拉蒂將迎來品牌的百年慶典,同時2014年也將是瑪莎拉蒂進入中國十週年。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這個具有鮮明意大利風格的豪華品牌將亞平寧半島與生俱來的優雅與精緻和源於賽道的動感與激情融入血液,致力於為無數紳士車主提供日常駕乘的非凡樂趣和舒適體驗。如今,瑪莎拉蒂在傳承著意大利精神、豪華與精緻、動感和性能、日常享受等品牌核心價值觀的基礎上,正處於一個前所未有的戰略轉型和高速成長的時期,全新Ghibli運動豪華四門轎車的上市無疑將為這個百年豪華汽車品牌書寫下新世紀的華麗開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