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oPro HERO4 細細粒擺位更多變化

hero-pro-4-2015-01
HERO4 Session 將 GoPro 的功能集結成有史以來最輕巧便利的相機。相較於其他 HERO4 型號1,體積減少 50%,重量減輕 40%,堅固耐用的防水設計讓相機不需額外使用其他保護殼。只需單鍵操作就能開啟相機電源並自動開始攝錄。HERO4 Session 具有 1080p60 及 800 萬像素的攝錄與拍照性能,可拍出使 GoPro 聞名全球的專業影像品質。機身設計精簡,具備他款 HERO4 相機的多種模式和設定,可使用免費的 GoPro App 或 Smart Remote2輕鬆存取。相機輕巧無比,冒險旅程中有 HERO4 Session 的陪伴,無疑將為您帶來振奮人心的體驗。

hero-pro-4-2015-02
HERO4 Session 堅固耐用,防水性能為33 英尺(10 米),無需使用單獨的保護盒。它採用方便、隨時可用的設計,因此您可以輕鬆快速地按下快門捕捉鏡頭,盡享Session 的強大功能。只需按一下快門按鈕即可打開攝錄機電源,並開始自動拍攝視頻或延時照片。再按一次快門按鈕即可停止錄製並關閉攝錄機電源。就是這麼簡單。HERO4 Session 採用SuperView,這是GoPro 專有的視頻模式,可捕捉世界上最逼真的廣角遠景。它可讓您在拍攝時捕捉自己和周圍事物的更多畫面,從而呈現出每次冒險活動既有魅力又很有代入感的連續鏡頭。

hero-pro-4-2015-03
HERO4 Session 採用兩個麥克風:一個在攝錄機的前面,另一個在背面。當您在有風的條件下或進行高速運動(例如賽車)期間進行拍攝,攝錄機會自動切換為最適合拍攝最佳視頻的麥克風。電池直接內置於攝錄機中,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最長能錄製兩小時。隨附的USB 線纜允許您通過計算機或GoPro 車載充電器或壁式充電器為攝錄機充電。當攝錄機倒置固定時,自動圖像旋轉自動將攝錄機的方向調整為右側朝上進行拍攝,因此您無需在後期製作時翻轉鏡頭。HERO4 Session 與所有GoPro 固定支架兼容。因此無論您是在家找不到固定支架,還是希望以全新的方式拍攝您最喜愛的活動,您都能做到。可以將其戴在頭盔上或者胸前,拍攝獨一無二的視角。將其固定在自行車、滑板、摩托車等上面,用身臨其境般的鏡頭拍攝您的體驗。

售價:$3200(Microworks Technology Lt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