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野於 2015 達卡拉力賽勇奪六連冠

hino-dakar-2015-01
2015年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已於上週圓滿結束,日野憑藉各項先進科技上的突破及出戰團隊的耐力,兩部出戰的1號及2號日野貨車最終於10公升以下引擎組別中,拿下第一、二名總成績,更刷新六連冠的紀錄。整個賽事歷時14天,賽事分為幾個主要路段,先由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出發,日野團隊途經阿他加馬沙漠、紅土峽谷、泥漿、草叢、岩石的路段,並攀過海拔4000米高的智利安地斯山脈一帶,再折返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榮登冠軍寶座,全程共8159公里。

hino-dakar-2015-02
今年,日野1號戰車由七十三歲的車手菅原義正,夥拍首次參加達卡拉力賽的女戰車領航員若林葉子及羽村勝美為日野團隊出戰。2號戰車車手的菅原照仁,菅原義正的兒子,於賽事完結時表示:「非常榮幸日野再次奪魁,是次全憑經升級的A09C引擎與避震,令戰車可與更強的對手齊頭交鋒。」達卡拉力賽是賽車界最具挑戰性與征服性的賽事,本年為日野第二十五年派出一支高質素、精英級的團隊,參加該項世界級體育賽事,顯示其冠絕全球的實力。透過這項世界級盛事,足證日野的超卓性能及可靠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