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香港復古嘉年華在本週末再放光芒

hk-classic-2015-03
一場古典老爺車和各式懷舊事物的世界級盛事—香港復古嘉年華將於10月9日至11日舉行,展品價值數百萬元,包括首次在亞洲亮相的1933年Napier-Railton。這項週末盛事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門票現正透過快達票香港有限公司發售。大會除展出一百輛老爺車和電單車之外,還安排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拍賣會、現場音樂演奏和娛樂節目。

在星期五晚的Classic Privé,來賓可在如雷貫耳的震撼聲中,一睹展覽會的重頭展品Napier-Railton賽車登場。這款有82年歷史的24升引擎賽車多次打破世界速度紀錄,是英國布魯克蘭博物館的館藏,向來鮮有亮相。今次來亞洲首度亮相,保險金額高達1億港元,是無價的英國國寶。

hk-classic-2015-04
同場展出的還有半島酒店的1934年勞斯萊斯Phantom II(幻影II)。另外,為亦展出被譽為最型電影汽車的1981年DeLorean DMC-12,以紀念經典電影《回到未來》上映三十週年。參觀者還可以看到1967年林寶堅尼400GT(原由前披頭四樂隊成員Paul McCartney爵士擁有)、1953年雅士頓馬田DB2、1949年法拉利195(僅出廠24輛)和1991年AC Cobra(這款車是為搖滾樂手洛史超域特別訂製,並且由他擁有)。

雖然汽車是嘉年華的主角,但大會亦設有很多以懷舊和汽車為主題的節目,讓全家大小歡渡週末。屆時,現場會有售賣懷舊衣服、家居用品、限量版畫和紀念品的小攤檔,亦有大量食物和飲品,讓前來參觀的家庭在野餐區邊吃邊休息,兒童可在模擬高卡車和踏板車上玩樂。每晚,現場亦會播放一部「默」劇(輔以耳筒),讓參觀者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欣賞電影。各位賓客更可前往觀看維修站團隊決賽,一睹參賽的大學生以最快速度安裝引擎。

展覽期間,樂隊和舞蹈員將全天候作現場演出,還有汽車講座,議題包括Napier Railton、布魯克蘭博物館、古典汽車投資和汽車藝術。
香港復古嘉年華的門票現已透過快達票香港有限公司(www.hkticketing.com.hk)發售,成人門票售價80元、即場門票100元,12歲以下小童在成入陪同下可免費入場。香港復古嘉年華於10月10日(星期六)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及10月11日(星期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開放讓公眾參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