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公開 2014 年 Civic WTCC 設計圖

honda-wtcc
為了應付明年的 WTCC 賽事,Honda 公開了明年出戰比賽的新 Civic 電腦設計繪圖,流線車身線條、雄厚拋沙板及大型尾翼等均展現一貫 Civic WTCC 賽車的設計風格。2014 年 WTCC Civic 將會由 JAS Motorsport 車隊派出 Gabriele Tarquini 與 Tiago Monteiro 共同駕駛出賽;而私人車隊則有 Zango Motorsport 的匈牙利車手 Norbert Michelisz,以及 Program Racing 的摩洛哥車手 Mehdi Bennani 出戰。這數支車隊肩負 Honda 衛冕 WTCC 年度製造商冠軍的重任,同時希望透過新戰車能夠獲得年度車手及世界冠軍的頭銜。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