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Honda 第十代 Civic 全面進化(影片)

Civic-Mk10-01
Honda 釋出全新第十代 Civic 的宣傳影片,令車迷車迷感到驚喜,重點落在超越同級車款的 16.91km/L 低油耗優點。十代 Civic 車身尺碼加寬了 50mm、軸距增長了 30mm,加上外觀走向大方氣派,有別以往「飛仔車」的印象。車廂空間也受惠尺碼增加而變得更出色,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增加了 50mm,尾箱容量也有 73 公升。至於全新設計的中控台造型,與外觀一樣以大方為主,中控台造型雖然沒有以往年輕前衛,卻多了一份成熟味道,而內建的多媒體娛樂系統7吋觸控螢幕可對應 Android 和 Apple 系統。十代 Civic 的 1.5 公升 VTEC Turbo,配合缸內直噴、可變 VTEC 氣門和渦輪增壓等系統的輔助,最大馬力增加了 30 匹達到 173 匹。而 2.0 公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則比第九代多了 15 匹,最大馬力為 158 匹。兩種型號在高速公路的表現為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91 公里。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