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Civic Type R 英國開賣 $30000 英鎊買回家

HCTR-01
英國 Honda 的 Civic Type R 還未推出又玩預訂遊戲,這架 Civic Type R 索價 $30,000 英鎊,不過廠方未有提及這架車有多小配額,可見 Civic Type R 在英國魅力很高。這部車暫定使用 2 公升四氣缸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280 匹。全新的底盤,配上 four-point Adaptive Damper System 四點式主動電子阻尼調系統,前懸採用轉向軸設計,配兩個『大王銷』接頭結構,用作改善轉向不足問題。如果香港也有英版 Honda 車引入香港的話,車迷一定大讚吧。

HCTR-04

HCTR-03

Honda Civic Type-R Concept Photograph: James Lipman +44 7803 885275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