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onda Civic Type R 爆住走紐布靈北圈(影片)

honda-civic-2015
Honda Civic Type R 當大家都知道會有行貨之後,身痕到唔知點址痕,重點係有錢都可能未必即時有車,超慘吧。Honda 竟然在這個時間火上加油,將 Civic Type R 帶到紐布靈跑個北圈比大家睇,重點係這部車雖然不是超跑級數,但以這部動力系統來說,只需 7 分 50 秒 63 爆完全程,算是有所交代。不過很多國外傳媒說唔公平,因為這部車已經拆掉不必要東西,還在車廂內加了高剛性支架,換來的當然是車身更扎實,劈彎效果去得更盡,算唔算出貓?筆者覺得有,其實亦不怪得 Honda,這部車她們也想在各大賽車比賽上可以大派用場,這些跑圈表現,好睇重要過實際吧。廢話唔講,現在去片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XGmjt1FtQ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