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onda Jazz Fit 2015 版北美開售日決定

honda-jazz-2015-us-launch-01
Honda Jazz 即日本版的 Fit,全新版本在北美正式開賣,今次會分三個等級,LX 入門版、EX 中級版和 EX-L 頂級版,在下星期北美時間 4 月 14 日正式發售,售價版 $15,525 美元起。其實 Honda 的北美版本一向齊料,今次也不例外。在入門版已經擁有定速、倒車鏡頭、藍牙免提系統。中級版多了 START STOP ENGINE 開車接鍵、7 吋顯示屏中控台、6 喇叭音響。頂級版方面再多了真皮暖椅和 CVT 慳油波箱。

動力方面,將配置一副 1.5 公升直四引擎,最大馬力 130 匹和 154 牛頓米扭力。LX 和 EX 版市區油耗為 12.33km/L,平均油耗 13.6km/L,頂級版 EX-L 市區油耗 14.03km/L、平均油耗 15.3km/L。不過外型方面算是幾令人討好,車燈、鬼面罩等等都有點新意,另外門板的骨線明顯,營造出更立體的車身線條。至於香港方面,新一代 Jazz 何時到港仍未有消息,當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盡快報導。

文:Car1.hk

honda-jazz-2015-us-launch-02

honda-jazz-2015-us-launch-06

honda-jazz-2015-us-launch-07

Honda Jazz Fit 2015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