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onda Jazz Trio Passion:火紅駕到

Honda 本田在香港受歡迎程度,比起日本可謂聲勢浩大得多,由 90 年代的 Civic,再到 2001 年開始出現的 Jazz 1,300cc 小車,在街上隨處可見,短短幾年間能夠如此深入民心的型號,絕非單靠品牌效應,2008 年 Honda 終於要把這架受歡迎到不得了的 Jazz 來個大改款。最近香港推出了 Honda Jazz Trio Passion 特別版,究竟新版本因乜解究那麼搶手?今日帶大家上車看看。

Trio Passion 更抵買
Honda 本田 Jazz 最新的 Trio Passion 版本,主要在外觀及內裝做了一點手腳,令這架看悶了的 1,300cc 小車帶來一點衝擊。先由車頭看起,鬼面罩繼續有幼條電鍍邊,同時鬼面罩上方加了又粗又大的電鍍飾件,完全包圍著整個鬼面罩,搶眼、完整性的感覺強了。走入車廂,印有 Jazz 字樣的電鍍腳踏就在眼前,比普通版更為醒目,貴氣同時提升了一點點。Trio Passion 特別版第三個賣點就是車椅包裝,以歐陸風格再配皮革包裹,正正令這架 Honda Jazz 帶來另一番感受。論舒適,皮椅感覺與布椅不同,今次 Trio Passion 坐感更為優勝。筆者最喜歡這張椅的縫線部份,椅背格仔設計,中性之餘同時帶出一份時尚感覺。今次提供試駕的 Honda Jazz 車椅顏色為火紅色,其實它還有黑色、啡色供選擇。講了那麼多,究竟這架 Honda Jazz Trio Passion 版本幾多錢?大家到第四頁的規格表便可找到答案,筆者只可以說:「Trio Passion 真係抵買!唔買走寶。」


(左)Trio Passion 版本的鬼面罩很搶眼。(右)而車尾部份未有任何裝飾改動。

第二頁:Honda Jazz Trio Passion:火紅駕到( II )

第三頁:Honda Jazz Trio Passion:火紅駕到( III )

第四頁:Honda Jazz Trio Passion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172,000
【資料提供】合群汽車
【查詢】2827 8622
【相關網址】http://www.honda.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