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量產版 NSX 將在底特律亮相

n2_62
Honda 社長伊東孝紳在 2009 年重啟新世代 NSX 的開發計劃,而在去年 8 月份以 NSX Concpet 為基礎打造挑戰 Super GT 賽事的 NSX GT500 亦已經亮相,緊接著在今年中滿身偽裝的量產版 NSX 曾經在紐布靈賽道測及進行路測。現在來到 2014 年的尾聲,Honda 終於宣佈 NSX 量產版將會掛上 Acura 亮相於 2015 底特律車展,並釋出了幾張預告照片,雖然只是車輛局部的照片,但仍可看出與概念版大同小異。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會使用 V6 引擎與三組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可輸出超過 400 匹馬力,以及會配置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四輪驅動系統,為駕駛者提供高性能表現和出色操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RJsqrS0NY

n4_39n1_89n3_51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