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全新林寶堅尼 Huracan GT3 賽車在瓦萊倫加完成賽道首測

Lamborghini Huracan GT3
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在位於羅馬瓦萊倫加(Vallelunga)的「Piero Taruffi」賽道對其全新林寶堅尼Huracán GT3進行了賽道首測。

在林寶堅尼首席試車手Giorgio Sanna的監督下,來自林寶堅尼賽車運動管理部門Squadra Corse的兩位官方試車手Adrian Zaugg和Fabio Babini順利完成了該車的首次賽道測試。

通過Huracán GT3,林寶堅尼賽車運動管理部門Squadra Corse在為最具權威性的知名國際賽事打造該級別賽車的工作中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

Huracán GT3是首次完全由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生產的GT3賽車,而林寶堅尼在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研發過程中的合作夥伴Dallara Automobili也對該專案給予了支援。

從2015賽季開始,Huracán GT3將作為寶珀耐力系列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的賽車之一參與到歐洲的五個分站賽中,其中還包括著名的Spa 24小時耐力賽。到2016年,這款全新林寶堅尼Huracán GT3將參與更多北美和亞洲區的重要汽車賽事。

對於此次賽道測試,Giorgio Sanna表示:「我對全新Huracán GT3的首測感到非常滿意。儘管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我們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但該車目前的性能和可靠性表現非常鼓舞人心。我相信,這款賽車在未來的國際GT3賽事中將有不俗表現。」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